芭堤雅作文300字之旅
芭堤雅是泰国的一大名胜,它有“东方夏威夷”的美称。
我们一路兼程,二个小时也完全不能描述我对芭堤雅的期待。
到了芭堤雅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。我被这大海所陶醉啊!多么炫丽多彩的大海,波光粼粼,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。海边停着姹紫嫣红的快艇,把大海衬托在中间,更加五彩斑斓。轻柔的海浪拍打着银光闪闪的沙滩,就像唱着一首欢快的歌。
我们坐上快艇,在海面上遨游。岸上一阵阵微风迎面吹来,让人感到精神气爽。旁边的快艇像脱缰的野马奔腾而去,描绘出一道道白色的波纹。我欣赏着轻快的小鱼在海里玩耍,天空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,真的美不胜收。清澈见底的海水,欢快的鱼儿,自由自在的小鸟,把芭堤雅瞬间变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自然之画。
我在白色的沙滩上漫步,感到沙滩细腻而又舒服,让我久久不想离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