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般的邂逅作文750字
不一般的邂逅作文 750 字——颓废而萎靡、昏睡的我,在它眼中却是一位深沉的思想者……
它爱像我一样,对着蓝天遐想,时而狂吠几声,对着太阳赞美我。
它一直傻傻地认为,我的自私,是一位圣人的做法。
它在任何时候都毫不迟疑地追随着我,虔诚地偎在我的身边……
这一切,都来源于我在它心中的地位,以及它对我的崇拜、信仰。
它的来到是在一个充满诗意的下午,一切都像预料中一样,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几丝温柔的风。就这样的景,它闯进了我的世界,第一眼看见它,浑身长着雪白的毛,感觉软绵绵的,就像穿着一件干净的白毛衣;一对大眼睛就在那咕碌碌地直转,仿佛两颗黑宝石;头顶上长着对小耳朵,耷拉着,扁扁的鼻子,身上还披着一件花衣,但就这第一眼,却让我深深的着迷,我看见了,它的眼神是那么地生动,蓝汪汪的,叫我这第一眼就深刻的记住它,暗暗不忘。
于是,后来的日子里,我便时常去看它,但第一次友好地叫它时,它却有了恐惧,逃避我的眼神,我的视野,我寻找它,它在颤抖,它在一声声地吟叫。于是,我将食物放在地上,远远地走开。它看见了,渐渐地地走过来。可能是它太饿了吧,顾不着那么多,张开嘴巴就吃起来,吃得真是津津有味,一会儿就没了。吃完后,它还用舌头舔舔嘴巴,仿佛在回味刚才的美餐,可爱极了。渐渐地,熟了,它转变了另外的性格,它淘气起来,总是在我身边转悠,摇着那条短短的尾巴,短短的尾巴可灵活了,不断地,它爱撒娇了,爱嫉妒了,一切都像本来就认识一样。
那日,我照常上学,与它匆匆告了别,它有些不舍,我又何尝不是呢,加快了脚步,只想着,离得越远心就会放得越开一样。远远地,或许已经甩开了它的视野吧?回过头,却让我震惊,它那渺小的身影一直跟随着我,它的忠诚着实地吓了我。
想起那个相聚的下午,这有何谈不是缘分呢?轻悄悄的。
回过头,还不曾讲述它是谁——那就是我挚爱的小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