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个期末,一个期末,给了多少学生的压力,一个星期我就做了20 几张试卷,我知道那是为了我好,我也不会抱怨,我知道,一切都是宿命,我不会去改变些什么我会顺其自然,让他慢慢的呈现,直到所有的试卷都已消失,我会依旧努力,直到我能过自由的过上一段时间,而那段一定要是我心甘情愿获得。
语文老师说的很对,当你步入初中的那一刹那,你就得做好辛苦六年的心理,或许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,几次被辛苦打垮,被考试严重打击。初一就这样慢慢流逝。
我从来没有想过会那么快会放假,初一又那么快的流逝,没想过,也不曾料到时间会过得那么快。而我还没有做好对时间流去的心理准备,我想哭一场,纪念一下初一,可是还是不想因为自己习惯性地假装坚强,忘了怎么哭泣,有谁知道我的心是无比脆弱,心已经千疮百孔了。既然时间溜走,那么毫不留情的流逝,那么我也无需再去做过多无谓的怀念,无谓的抗争
我遗憾的是我才刚刚收获到友谊,也才刚刚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,就已经有1 个学年过去。也知道了有些时候的事情我们不能慌乱做决定。不能盲目的相信任何人,你这样地相信她们而他们却把你的劝告,你的真心话,当做玩笑一样告诉别人,我们应学会忘记一切伤心的事情
初二,我只愿能过平平淡淡的过,不去计较得失,不去计较人际关系,我就专心的坐在自己的教室,认真的学习,不在分心,我要踏踏实实的学习。
因为我的生活有你们的存在也就够了:
也就够了,不想再有其他人了。有这些真挚友情也就够了,初二是最重要的一年,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,让自己的翅膀重新飞翔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