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者作文900字
孤独者作文900 字—总有那样的人,有时孤立别人,也孤立自己。这样的人,表面看起来或许比一些孤苦无依的人要幸福得多,然而在我眼中他们才是真正的孤独者。
在他睁开眼的时候,一天就开始了。他摸到了床沿,用力一撑,半眯着眼望着整理床铺的同学:“急什么?晚出寝也就那么回事。”随后缓缓的伸出脚,用脚尖抵了抵地板,“咦?我的鞋呢?”又探了几下,“我鞋怎么不见了,唉,胖子,你把我鞋穿走?”然后摆出一副及其厌恶的样子。
“不就在你床底么?”被称为胖子的同学把手一伸,一双鞋子孤独地躺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。
他喜欢和时间赛跑,当然,如果不这样便会关在寝室中。当时间快到时,他就抓起衣服罩在身上,慌张地扯几下床单,再捋几下头发,抛出一句“XX,帮我搞下卫生。”声音还在,人已不见——或许,有时会突然折回来,扑到镜子前再瞟一眼。
他非常爱干净,所以在外头时常使用一次性筷子,学校食堂的筷子总觉着脏。便有时扯出一大把,如无其事地选出两根最“干净的,然后偷偷地把其它的甩在桌子上,没办法,准让其它的不干净呢。
他是很喜欢学习的,熟读小说三百本,不会背来也会编,绝不放弃任何一秒的学习时间。“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,只要挤一挤总是会有的。“同时,他也为学习就像海绵,只要往里面加水,总是会变重的,管它黑水、白水还是矿泉水呢。
“交作业了。”组长催促,他快速地将桌子上的书摊平,又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,然后哦:“怎么找不到了?”
“得了吧。”
“这次是真的!”
组长便扬扬手中的其它作业:“那这些?”
“哎呀!”他一副追悔莫及的样子,“数学放寝室了,语文借同学了,生物找不到了,英语落在家里边了,地理还没有发,物理烂了一页,还有一个历史政治。”
“没有写......”组长干脆一本也不收他的。
下课后一个人跑到买零食的地方,四下望了望,望见一个手上有红章的同学,皱了皱眉头,挪到一个低年级同学的前面,趁红章不注意,大声嚷嚷:“借过一下。”一只脚便挤了过去,然后整个人就立在了队伍中。“你......”他眼睛一瞪,双手握紧,低年级同学不敢吭声,前面的高年级看不下去了:“你在干什么?”“大哥,我帮老师买晚饭,急,麻烦借个地,谢了”
当晚就寝,别人都要睡觉,他便一个人碎碎念个不停。当老师来,便时刻准备推卸责任。
真正意义的孤独者,是精神与灵魂的孤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