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来源于家300字
幸福,这两个简简单单的字眼,给人们带来的感受却是截然不同的。有的人会认为,每天都有吃的喝的有好玩的,那便是幸福;也有的人认为,事业蒸蒸日上,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也便是幸福,而我也赞同这个观点,但是在我内心真正感觉幸福的却是一家人在一起,和和睦睦就是幸福。
有人常说,家就是一个“囚笼”把自己牢牢地扣押在里面,犹如是一只折翼的小鸟,想飞却始终也飞不了,它限制着自己,使自己不能往上爬。可我想说的是,家是我们躲避风雨的港湾,是遇到困难时、受伤时的解药,每个人都期待的家,犹如我一般。每天,我在家中都会感到幸福的。中午吃饭时,听到爸爸的车声临近,就会赶快摆起桌椅,盛好饭等着爸爸入席,享受着美味的食物,吃好了饭,跟着我们一起坐到沙发上,看着电视,饮着茶,这茶一杯一杯流入我的喉咙里,会使我感觉到甜美无比,即使,这茶是苦涩的。
晚上,在爸爸快回家时,收好他的衣服放在厕所的挂钩上,放好热水,让爸爸可以好好地洗个澡,也洗掉一天上班的疲劳。晚饭吃好后,还是一如既往的一家人坐在一起谈心,喝茶,看电视。尤其是夏天时,电视里面总有冲关的节目,爸妈都看得哈哈大笑,我也跟着笑,在这时所以不开心的事情都能消失得无影无踪,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欢愉。幸福,就是这么简单,家,就是这么般美好,我爱我家,因为,我的幸福来源于这个让我有无限欢愉,无限满足,没有烦恼、且安康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