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误解为题的作文
可我,却被我所敬爱的老师误解,那种感觉真不好。可我也只能默默忍受。
还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,我唱着愉快的歌儿走在上学的路上。来到学校,我拿出课本就读起书来,可不一会儿预备铃就响了。我望了望黑板,又望了望今天的值日生,他正和同桌说说笑笑,玩得正高兴。于是,我便走上讲台,拿起板擦擦起黑板来。当我刚擦完黑板时,老师就来了。老师看看我,又看了看同学们,对我说了一声:“静琪同学,现在快上课了,不便和你交谈,你下课后,到我的办公室来一趟。”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,以为老师是要表扬我懂事,热爱集体。整节课上,我都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,盼望着快点下课,好到老师的办公室去受她的表扬。
终于,一节课过去了,我急急忙忙跑到老师的办公室去。我走进老师的办公室,老师连正眼都没望我,只是生气地说:“静琪同学,我本以为你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,没想到你居然到上课才擦黑板,身为班长的你做出这样的事成何体统?你试想,要是同学都像你一样,那咱班又成什么样了?”我刚开口想向老师说明情况。可老师却说:“你不用解释了,今天晚上的作业你加一倍,现在可以回教室了。”我生气极了,大声地对老师说:“你凭什么叫我多做作业,我又不是今天的值日生!”老师愣了一下,忙说:“不是又怎样?你是班干部,帮助同学也是应该,再说,你刚才还顶撞我,作业是一定得加倍的,快回教室去!”我难过极了,跑回教室痛哭起来。老师也走了过来,说:“不要哭,不然会影响其他同学的!”我只好忍住了。
回到家里,我把这件事写进了日记里,并在结尾写了这样一段话:“亲爱的老师,您为何要这样对待爱您敬您的学生呀?虽然我的语文成绩不是很好,但是我会努力的,请你原谅我的无理,也请您给您的每一位学生多一点希望吧!”
你被人误解过吗?你知道那种感受吗?一定没吧?可我,却被我所敬爱的老师误解,那种感觉真不好。可我也只能默默忍受。还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,我唱着愉快的歌儿走在上学的路上。来到学校,我拿出课本就读起书来,可不一会儿预备铃就响了。我望了望黑板,又望了望今天的值日生,他正和同桌说说笑笑,玩得正高兴。于是,我便走上讲台,拿起板擦擦起黑板来。当我刚擦完黑板时,老师就来了。
老师看看我,又看了看同学们,对我说了一声:“静琪同学,现在快上课了,不便和你交谈,你下课后,到我的办公室来一趟。”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,以为老师是要表扬我懂事,热爱集体。整节课上,我都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,盼望着快点下课,好到老师的办公室去受她的表扬。终于,一节课过去了,我急急忙忙跑到老师的办公室去。我走进老师的办公室,老师连正眼都没望我,只是生气地说:“静琪同学,我本以为你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,没想到你居然到上课才擦黑板,身为班长的你做出这样的事成何体统?
你试想,要是同学都像你一样,那咱班又成什么样了?”我刚开口想向老师说明情况。可老师却说:“你不用解释了,今天晚上的作业你加一倍,现在可以回教室了。”我生气极了,大声地对老师说:“你凭什么叫我多做作业,我又不是今天的值日生!”老师愣了一下,忙说:“不是又怎样?你是班干部,帮助同学也是应该,再说,你刚才还顶撞我,作业是一定得加倍的,
快回教室去!”我难过极了,跑回教室痛哭起来。老师也走了过来,说:“不要哭,不然会影响其他同学的!”我只好忍住了。回到家里,我把这件事写进了日记里,并在结尾写了这样一段话:“亲爱的老师,您为何要这样对待爱您敬您的学生呀?虽然我的语文成绩不是很好,但是我会努力的,请你原谅我的无理,也请您给您的每一位学生多一点希望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