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大海中,有一个叫做“11”的岛屿,而这个岛屿上,有一个小小的传送门。传说,这个传送门能够让人们上天堂变成天使,所以,人们都争先恐后的想来到这个岛屿,然后进入传送门变成天使,可是,每一个来到这个岛屿的人,都是有去无回,至于原因,谁也不知道。
有一个叫做星星的小男孩儿,是一个很聪明而且很勇敢,可以说是一个“少年诸葛亮”。他也知道这个传送门的故事,他的爷爷曾经就是一个想去“11”岛屿的人,可是至今也没有消息。他也想去,可是周围的人们都劝他:“星星,你可千万别去那个‘11’岛屿啊,那里可是很可怕呀。”可是星星偏偏不听,他叫上了自己的好朋友心心,然后就造了一条大船,往“11”岛屿驶去。
不过,他们刚刚出了海港就迷路了,因为四周都是一片海水,而且罗盘也像车轮子一样转过来,转过去,怎么也找不到路了。星星看了看天空,发现太阳快落山了,然后对心心说:“没事,我们晚上看北斗七星回家。”心心点了点头,就赶紧盼望着夜幕降临。
慢慢的,天黑了,天上的北斗七星也慢慢的出来了,星星就根据北斗七星的指示,回到了海港。但是他们两个想去“11”岛屿的愿望一直没有破灭,所以他们就认真的学习,准备第二次向“11”岛驶去。
过了几十年,星星和心心都长大了,而且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工作,不过,他们两个想去“11”岛的愿望一直没有破灭。终于,星星和心心都准备好了食物、罗盘和所有出去航海的工具,他们就开始了第二次向“11”岛的航程了。
他们两个和以前一样,也是除了海港罗盘就失灵了,不过星星看了看太阳,发现现在是下午,也就是说,太阳所在的地方是西边。星星点了点头,刚要往“11”岛驶去,突然想到,他们两个都不知道“11”岛在哪里,怎么去呢?不过,心心从船的一个座位底下发现了一张航海图,上面写的就是怎么去“11”岛的航海路程。
星星发现他们只要再往东偏北 40°航海几天,就是“11”岛了。于是 ,星星用他那超过所有人的聪明能力迅速的调整航线,往“11”到驶去。
过了七八天,星星和心心终于看见了“11”岛,“哇,真美啊,简直是一个人间的伊甸园。”心心这样感叹道。不过星星可没时间感叹,他加大了马力,让船快一点到“11”岛。
到了“11”岛后,星星看见了自己的爷爷和所有其他来这里的人,可是他们都被眼前的一大块砖头给难住了,不过,星星的穿上配有火炮。只听“轰轰”两声,大砖头就烂了,然后星星和心心赶紧往岛上跑,可是其他人都说:“星星,你和心心去找传送门吧,我们不行了,再见„„”接着其他人就都死了。星星和心心哭了一天一夜,然后就擦了擦眼泪,往岛上跑去。
上了岛,星星和心心赶紧在岛上找传送门,终于,在一个山洞里面看见了传送门。星星和心心进去了之后,就变成了天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