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手抄报
这个星期,老师布置我们做一张关于保护地球、环境的手抄报。
我请妈妈帮我准备一张A3纸,然后我自己去找资料。找什么资料好呢?我想了想,觉得老师刚教过的课文《我真希望》是写关于保护环境的内容,我可以根据课文的内容和我的想法来写在手抄报上。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,妈妈也很赞成。我又从其它课外书上找来一首《如果我会飞》的诗歌。把资料准备好后,我把它们认认真真地抄在A3纸上。我把资料抄好后,选了一些和诗歌有关的图画,和妈妈一起画在A3纸上,并涂上漂亮、鲜艳的颜色。我的手抄报完成啦!
看着漂亮的手抄报我心里美滋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