续写乌鸦兄弟300字
乌鸦兄弟被冻僵了,被两个小男孩抱回了家,乌鸦兄弟苏醒以后,又开始吵架了,大乌鸦说“都是你的错,害的我被冻僵了”,小乌鸦说“都是你的错,害的我被冻僵了”,小男孩听了乌鸦兄弟的话,就说:“兄弟要团结,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争吵,这样是不对的”,乌鸦兄弟听了小男孩的话,感到很后悔,当初为什么不把窝给修好,如果把给修好的话,就不会有今天的下场,大乌鸦心想:“都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让弟弟受这样的苦,应该我去修才对,小乌鸦心想:都是我的错,哥哥比我大,我比较年轻,应该我去修才对”,两只乌鸦飞出了小男孩的家门,乌鸦兄弟决心重新做一个美丽的窝,乌鸦兄弟找了许多材料,制造出了一个美丽的窝,从此乌鸦兄弟过上了幸福的日子,再也不吵架了,也不用再像以前一样被寒冷的冬天给冻僵。
肉被骗走以后乌鸦与狐狸续写
自从肉被骗走以后乌鸦很气恼。便飞回乌鸦家族,叫了一些精壮的乌鸦,大约有三四十只乌鸦。 乌鸦们一起来到狐狸所住的洞口前,被狐狸骗的那只乌鸦大喊:"兄弟们冲啊!"乌鸦们便马上冲进里狐狸住的洞里,狐狸一见事情不妙立刻钻进里被子下,把头蒙了起来。
乌鸦首领也就是那只被骗的乌鸦,把蒙在狐狸头上的被子用爪子提了起来,同时一声令下让兄弟们攻击狐狸,狐狸当时已经被打得遍体鳞伤,狐狸连忙对乌鸦解释说:原来狐狸有一次和妻子吵架,妻子一气之下离开了它,狐狸不会做饭,骗乌鸦的肉那天,是因为太饿了才那样做的。 乌鸦们听了之后,一点也不相信狐狸的话,因为狐狸的狡猾可是世界出了名的呢!
金奖章续写
自从乌鸦得到“地球清道夫”这枚奖牌后,乌鸦一天比一天骄傲,一大早就出门炫耀。
一天,乌鸦起了个大早,又拿起奖牌出门炫耀了。它伸了伸脖子,抬头挺胸,一步一步慢慢地走。
等到乌鸦快走到喜鹊家门口的时候,喜鹊连忙迎上去,装模作样地说“:乌鸦兄弟,您对环境真有帮助啊!您每天把腐烂的动物尸肉。别人吃剩的残渣碎屑,收拾得干干净净,您真了不起!”
乌鸦听了这句话,像喝了一杯甘露,心花怒放,精神一振,心想:喜鹊真会说好话!
于是,乌鸦笑着说“:谢谢你的赞美,我决定要请你到我家去吃饭!”
喜鹊回家后,心想:这真是一个下手的好机会,我可以用酒把他灌醉,然后……嘻嘻嘻。
这天晚上,月明人静,喜鹊到乌鸦家里来了,喜鹊一打开门,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扑了过来,喜鹊的口水流了好多哦!
乌鸦说道“:来来来,喜鹊兄弟,不要客气嘛,今天我请客!”喜鹊连看都没看,就囫囵吞枣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
喜鹊一边吃,一边想:得到奖牌可真好!每天有这么多好吃的,对不起了乌鸦兄弟!
喜鹊突然对乌鸦说“:乌鸦兄弟,我们来个一醉方休吧!”
“好好好,听你的!”
喜鹊和乌鸦喝了好多杯,乌鸦喝的酩酊大醉,睡着了;而喜鹊仍然头脑清醒,这是为什么呢?原来喜鹊早有准备,吃了醒酒药。
就这样,喜鹊偷走了奖牌,而乌鸦现在还在睡觉呢!
广东河源源城区新兴小学五年级:冯浩宇
续写《狐狸和乌鸦》
有一次,乌鸦上了狐狸的当,便决定以后一定要提防狐狸的计谋。
第二天,狐狸到了乌鸦的家,又对乌鸦说:“朋友,大家都说你的嗓子好,我可不信,您能唱一首歌给我听一听吗?”“好啊,我这就给你唱。”乌鸦刚说完,狐狸叼着肉便跑了。第三天,狐狸又来到了乌鸦的家,这次狐狸没有夸乌鸦,而是说:“朋友,天上的飞禽和地下的走兽都说您的嗓子唱出的歌比蛤蟆还难听。”“谁说!”这次乌鸦只说了两个字肉就掉到了地下。第四天, 狐狸又来到了乌鸦的家,这次狐狸无论怎么说,乌鸦还是不动。
乌鸦懂得了:一个人对自己吹捧、讨好、诱惑都等于零。从此以后,乌鸦再也没上过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