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左右写景
我希望世界里,有花,有草,有阳光,有树木,有山水。
春天,一股泥土的气息,迎面扑来。小草从地里探出脑袋来,花儿把紧闭的眼睛张开了……植物们欢声笑语地说:“世界真美啊!”
夏天,烈日炎炎。花草树木饥渴难耐,它们难受地说:“要是有水喝,那就好了。”话音刚落,天空马上变黑了,接着闪电雷鸣,最后倾盆大雨。花儿喝足了水后,满足地说:“这世界真神奇啊!有暖暖的阳光晒着,有凉凉的雨淋着,还有白天夜晚轮流交换。夏天真美,我爱夏天。”
秋天,已经枯黄了的树叶,随风飘荡,落了下来,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。当然,田里的稻谷也变成了金黄色,农民伯伯看着自己种的稻谷变了颜色,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冬天,天气凉了,小动物们都躲在家里,不敢出来。一出来。风就刮着你的脸,像是被刀刮了一下,那般疼。
这就是我眼中的缤纷世界。
我们的世界真美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