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
我最喜欢的季节应该就是春天了吧,因为春天没有夏天那么炎热,没有秋天那么萧瑟,也没有冬天那么的寒冷,我喜欢春天,正是因为它万物复苏的季节,也是因为他感受到了生机勃勃的生命。在春天的时候,小草和小树都发芽了,冰雪也差不多,全部都该融化了。春天是在三月份的时候,我的生日也是在三月份的时候,所以妈妈跟我说你的性格就像一个万物复苏的小生命一样,活泼乱跳的。春天来了的时候,他是天气是转化了一点热的,因为它没有冬天那么的寒冷了。而且春天来了的时候,她的冰雪差不多全部都是融化的,房檐上的那些冰雪滴滴答答的滴着水,有一些滴到了路人的头上,有一些滴到了地上,滴滴答答的就像下雨声一样,非常的好听,动听。你如果仔细聆听的话,你就会发现这里边还有美妙的歌声,他就是那些小鸟的歌声,小鸟叽叽喳喳的都站在了树上,或者是电线杆上,一只或是两只叽叽喳喳的在那里叫着,仿佛是在那里说话似的。
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,也是一个生命开始的季节,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,这话真的没错了,春天就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,在春天,我们慢慢的长的寒假要结束了,我们要开始上学了。这就证明我们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,我妹又要开始好好学习了。我是怎么发现春天呢?就是有一天下午的时候,我出去和朋友们玩,我发现路上的冰雪差不多全部都融化了汤水,而且天气也没有冬天那么的寒冷了,我就对着朋友说,是不是春天快要来了?朋友对我说是啊,现在都三月份了。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因为我就是在春天生的,而且春天也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。要是说我喜欢春天的话,不如说我更喜欢春天的万物复苏吧!
你喜欢什么季节呢?你为什么喜欢她呢?你如果就喜欢春天的话,你是因为什么而喜欢春天的呢?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说一说吧!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,也是一个每一个生命开始的季节,碰巧也是我们开始上学的时候的季节,也是,我们要开始好好学习的季节。他更是我生在的季节,我喜欢春天,我更喜欢春天的生命的万物复苏,这就是我喜欢春天的理由,你为什么喜欢春天呢?如果你喜欢春天的理由和我一样的话,那我们是真的很有缘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