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小老鼠要写字,可他没有笔,小老鼠就走出了家门,他看见桌子上放着魔法师的神笔,小老鼠却不知道这是一个神笔。
小老鼠就拿走了魔法师的神笔。
神笔说:“请你放开我吧。”
小老鼠说:“不行,你以后就是我的了。”
神笔又说;”我要是你的了我会给你带来灾害的。“
小老鼠说:“我才不信呢。”
神笔说:“那你来试一试吧。”
小老鼠说:“行试试就试试。”
神笔又说:“那我让你画什么你就画什么。”
小老鼠同意了。
神笔说:“你先用我画一个圆,在画两个三角,在画一个椭圆,在在每一边画上三条直线。”
小老鼠画完了,可他却没有认识到他画却的是一只猫。
小老鼠刚画完,就从纸上跳出来了一只猫,小老鼠吓得到处逃窜。
魔法师看见了就把小老鼠扔到了河里小老鼠被淹死了。
神笔
有一天,我在学校的商店买了一支钢笔,那支钢笔从表面上看和别的钢笔并没有什么两样,但是在一次考试中我发现了它的奇妙之处。
在我考语文的时候,有的字不会写,这支笔就拉着我的小手准确无误地写好了,有的字不会认读,它就会轻声地告诉我。语文考试结束了,我感到既紧张又高兴,不敢告诉别人,心想考数学的时候也能这样那该多好呀。神了!!!考数学的时候那种奇妙的现象竟然也出现了。每当写算式粗心出错的时候,它就一动不动了,每当应用题弄不懂的时候,它就提醒我怎么去理解。结果那次考试我得了双百分。
我欣喜若狂,双手紧握这支笔自言自语地说,有了它学习简直太轻松了。
叮、叮、叮……一阵刺耳的闹钟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。唉!原来这是一场梦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