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救狐狸300字作文
早上,小白兔背着书包去上学,走到小桥附近,听到了救命的声音。
她赶紧跑过去,看见一只狐狸正在水里挣扎,狐狸看见了小白兔:“亲爱的白兔小姐,请你救救我吧,我会„„!”小白兔正在犹豫是否要救他,可是看到狐狸忽然沉底了,便赶紧跳了下去。狐狸被救上来以后,说:“谢谢你,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“可以„„!”小白兔还没有讲完,狐狸就和小白兔来了个超大的拥抱。“可是我还没有讲完呢,我们得约法三章:第一,以后不得在吃小动物,第二,以后不能在动坏心眼,第三,到我家以后不能到处乱动。你同意吗?”“当然同意!”狐狸说道,从此他们就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但是,小白兔哪里知道,狐狸其实每天晚上都会和恶狼一起杀害小动物,他们有时候竟然会想要来杀她!
一天我晚上狐狸竟然和恶狼一起来杀害小白兔,可是不知道怎么,竟然窜出一只豹子和老虎,吓得他们以后再也不敢杀害小动物了。
小猴病了
太阳快要下山了,小猴捧着一个大西瓜回家。从姥姥家回来的路上正值盛夏酷暑,小猴走到半路,一点力气也没有——它中暑了。
正在这时,从森林走出一只小白兔和一只小狐狸,它们看见小猴中暑了,赶紧把小猴扶起来,送它去医院。过了好久好久,小猴终于醒了。
小猴和它的姥姥很感激小白兔和小狐狸救了小猴,就请它们吃西瓜,三个小伙伴开心的吃着西瓜,它们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狐狸医生
一个早晨,狐狸新开张的诊所的电话铃响了,狐狸拿起电话,原来是小白兔生病了,请狐狸医生出诊。狐狸马上换好衣服,怀着忐忑地心情,去小白兔家给它看病。狐狸来到小白兔家门前,‘‘咚咚咚’’地敲起门来。
屋里传来小白兔微弱的声音:‘‘是谁呀?”狐狸说:‘‘是我 ,狐狸医生。’’小白兔说:‘‘原来是狐狸医生呀,您来的真快呀;我这就给你开门,您真的能帮我看好病吗?’’狐狸来到小白兔的身边,给小白兔把脉、量体温仔细地检查了一下。狐狸充满信心的说:‘‘没有问题,你只是得了一点儿感冒,吃点药就会好起来的。
小白兔将信将疑的接过药……果然,没过几天小白兔的病就好了。小白兔为了感激狐狸医生,特意买了一束美丽的鲜花和锦旗送给狐狸医生。狐狸也很感谢小白兔送给它的漂亮鲜花和锦旗。
对小白兔说:‘‘我不仅要为你看病,也会帮全森林的动物们看病。”没到一年时间,狐狸医生就被整个森林里的动物们誉为乐于助人的好医生。狐狸医生看着墙上那么多的锦旗,心想:‘‘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! 我以后应该继续努力学习,为全森林的动物们带来健康幸福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