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宝宝400字作文
云,是蓝天的孩子。他是那么的爱干净,那么的小心翼翼。他却又是那么的调皮,是那么的对世界上的一切充满了好奇。当我仰起头时。你看,可爱的云宝宝,又开始模仿他所看到的一切了。
那一只只奔腾在碧绿草原的骏马,是那么的强壮,那么的令人欢喜。你看那,可爱的云宝宝,在努力的模仿。可是,毕竟还是宝宝,所以,被模仿出来的样子,很是可爱。虽说不是骏马,可也还是一个刚出生的小白马吧!
但是,云宝宝毫不气馁,突然,天空中的小白马不见了,变成了一只小白兔:
可爱的小白兔,在温暖的兔妈妈的照顾下,津津有味的吃着小主人喂得鲜奶,脸上露出了甜美的微笑。可是云宝宝从没有吃过鲜奶,所以,他只能边想象着鲜奶的味道,边做出可爱的动作。但是,毕竟是云宝宝,不能与动物相提并论,也模仿的不想动物。所以,云宝宝放弃了,还是回到了妈妈的身边,躺在妈妈的怀抱里,和妈妈边说着话,边开心地笑着。
云宝宝,慢慢的长大了,他变成了天空中一朵一朵的云,也有了孩子,过着幸福的生活。
云宝宝
云宝宝,去上学。
在路上,玩不停。
左跑跑,右逛逛。
白裙子,变黑了。
上学事,早忘了。
风妈妈,知道了,
气的呼呼直骂它。
雷爸爸,发怒了,
拿起棍子忙打它。
云宝宝,低下头,
知道自己做错了,
流下眼泪哗啦啦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