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找春天
春天来了,阳光照得大地暖洋洋的。万里碧空飘着一朵朵白云。迎春花开了,像一个个小喇叭。桃花开出了一束束的花儿,真美丽啊!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,张开了一张张笑脸。燕子从南方又飞回来了,一群群的,真好看!柳树发出了嫩绿色的柳芽„„春天来了,真是个美丽的季节,我爱美丽的春天!
人教版五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:难忘童年(9)
难忘的童年
再次来到外婆家时,发现改变了好多,再也找不到以前爬过的“狗洞”,再也找不到以前穿过的小巷,再也找不到古老的幼儿园。但是以前爬过的栏杆依旧还在,不禁勾起了我埋藏在心底深处的回忆。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表姐来到外婆家。吃过午饭后,楼下的姐姐邀请我们和她一起玩,当我们兴高采烈的踏出家门第一步时,外婆连忙把我们给叫住了:“你们这两个小糊涂,如果口渴了怎么办?来,给你们一人十元,口渴好买水喝。”我们接过钱,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,就已经到了楼下。我们和大姐姐用了五元买了零食,边走边吃。真是的,这样闲逛有什么好玩的,无聊。我在心里嘀咕着。表姐也似乎感到无聊,便问:“现在去哪里玩?”“嘿嘿,跟我来就对了。”大姐姐望着我们“奸笑”着。我突然感到一股凉气冲上脑门,而在看看姐姐,她正感到奇怪呢。不久后,我们来到了一个栏杆前,在栏杆对面是一个斜坡。不会是爬栏杆吧?我感到脚已经不听使唤,在拼命抖动着。这时,表姐却笑得像一朵花,可能因为她最近在看《冒险小虎队》的缘故吧,觉得这很刺激,有挑战性。这时,大姐姐利索的爬了过去,表姐也在大姐姐的帮助下,笨拙的爬了过去。轮到我时,脚已经抖得发软了,如果没扶着栏杆,我可能已经坐在地上了。这时一个想法从我脑袋闪过,咦,我怎么不用看家本领——装可怜呢?我立即用水汪汪的眼睛望着姐姐们,心想:这下不用爬了吧?没想到这次去失灵了,表姐不带任何表情的对我说:“你如果不过,那么我们可就告退了。”“不要不要,我爬了还不行。”拼了,我自我安慰道:不是还有“如果不开始行动,我们就无法知道结果。”这样一句名言吗?我用一只脚翻过对面去,但是够不着地,当我准备将原地那只脚抬起时,那感觉摇摇欲坠的,非常恐怖。当我想退缩时,大姐姐恐吓我:“如果你退缩,我们就走人,让你一直呆在这里到天亮。”听到这里,我奋不顾身的翻了过来。我本以为会摔一个四脚朝天,没想到那感觉好极了。呀!那边还有一个栏杆。我赶紧跑了过去,爬过栏杆。咦,那边也有。我又跑过去,爬过栏杆。姐姐们只好跟在我的背后,当我爬到兴头上的时候,听见大姐姐对表姐说:“我真后悔带她来爬栏杆。”看姐姐的表情,似乎也认可了。但是我却视而不见,因为我心底只有一个信念:继续爬。这时外婆来了,说道:“该回家吃饭了。”大姐姐和姐姐在一旁欢呼雀跃,但我却生气的说道:“回家有什么好,在这里爬栏杆,多好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