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的传说
森林中住着七只兔子,分别叫红儿,橙橙,阿黄,绿雅,青亮,蓝娜和紫晶,她们是七姐妹,生活的非常快活。不过,有一天她们得到了一本曾曾曾祖母留下的《魔法书》,命运就被改变了。
事情还得从七姐妹去美美小镇说起:七姐妹听燕婶婶说过,美美小镇有人间仙境,那里有每个动物家族的《魔法书》,而且小松鼠拉拉就去过,回来说:“我在美美小镇找到了松鼠家族的《魔法书》,还学习了魔法,不过守护者茉莉不让把书拿走。”听了松鼠的话,姐妹们决定去美美小镇。
七姐妹高兴的出发了,走啊走,终于来到了美美小镇。镇上的商品可多了,最吸引她们的是艳丽的头花卡子,她们左转右转,摸摸这个,看看那个,只有红儿不感兴趣,催促着姐妹们快走。经过一路打听,她们来到了仙境。
仙境门口站着守护者亚丽莎和茉莉,她们让仆人格雅木带兔子姐妹进去,格雅木在藏书楼找到了兔子家族的《魔法书》并交给她们,让她们抓紧时间快看。七姐妹马上围到姐姐红儿身边一起看起来。书的第一页上有个名字“云晓露”,“这不是曾曾曾祖母的名字吗!”蓝娜尖叫道。“是呀,姐姐说的对,‘云晓露’在兔子语中是‘美丽的色彩’的意思。”绿雅漫不经心说着。阿黄接过话说:“我们的名字中都有一个表示颜色的字,我们就学习颜色魔法吧!”红儿说:“很好,先学习颜色魔法,再学习变化魔法和飞行魔法。”于是,七姐妹开始了勤奋的学习。
这些魔法真的很神奇,学会了以后,可以变成人类呢!红儿让大家学会以后变成人类,去镇上找份工作。
第二天,第三天,第四天……直到第四十五天,橙橙先学完走了,其它的姐妹也陆续离开仙境来到镇上。大家都找了工作,红儿做了医生;橙橙做了护士;阿黄当了作家;绿雅成了有名的歌唱家;青亮是电视剧演员;蓝娜是美食家;紫晶做了记者。七姐妹有了工作,生活的更加快乐了!
每当她们下班聚在一起时,都会变回兔子,而且身上毛的颜色也都会变成她们名字中的颜色,非常漂亮迷人。七种颜色的小兔子,太可爱了,总是有很多邻居的小朋友来跟她们交朋友。就这样过了很久,有一天,仙女亚达丽娜来到人间检查有没有人做恶,却发现了这七只小兔子,仙女被她们的美丽迷住了,久久不愿离开,亚达丽娜想:多美丽的颜色啊!应该让全天下的人们都看到这美丽的色彩,让她们去天上吧!天空正缺少装饰的色彩,这七只可爱的小兔子又会魔法,就让她们变成七彩的桥吧!
亚达丽娜找到七姐妹说明来意,七姐妹听了甭提多高兴了,她们跟随仙女来到天上,由于魔法是有限的不能每天都变,所以,每当雨过天晴时,七姐妹就变成七彩桥挂在空中,小朋友们争相观看,跳跃着,惊呼着,还给七彩桥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“彩虹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