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的宝箱
在蝴蝶兰镇彩虹街,有一个神秘的店铺。那里的神秘者是兔兔。她的店铺面积有一个别墅这么大。只要你给用过的东西给兔兔,她就会变成其他有趣的东西,而且也会开动脑筋帮助小动物们。
一天,小狗同同跑进店里,气喘吁吁地说:“兔兔,我奶奶明天生日,这里有一把伞,我不知道雨伞可以做成什么。你可以帮我想想吗?”说着把三一百五十动物币放到桌面上。
“好吧,你明天早点过来五点半你来取货,还有,你还得帮铃铛照相机充电去。我弄得神秘点。不见不散!”兔兔连眨都没眨一下眼就答应了。
第二天五点半,同同他来了,兔兔叫了咒语一声:“几米和捏大屋钱善良美珠妃钻。”箱子里慢慢打开了。里面金光灿灿。兔兔拿给同同,说:“你的金丝带,银丝带,彩红丝带,蝴蝶结,弄成的美丽拐杖!”“你拆了伞骨吗?”同同问。“唔,是的。”兔兔想了会儿,说。就这样,同同拿着彩彩拐杖,磕了几个响头,马上跑回家去。
还有一次,笑猫给了她五十枝梅花加工让她给虎皮猫。兔兔沉思了会儿,也说:“好吧,后天你保证拿到。后天,笑猫来取货了,兔兔还是说了一句咒语:“米和捏大屋钱善良美珠妃钻。”箱子快速打开了。里面装着——梅花钻石珍珠项链;用太阳味,月亮味,风味,和许多花的味道弄的蛋糕;梅香味儿做的剪刀;十枝梅花做的许多洗澡用具……笑猫笑得合不拢嘴,他给了兔兔两百动物币后,带着项链和蛋糕回家了。
就是这样,兔兔靠自己的双手赢得了许多许多动物的赞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