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球高手的故事
看了前几篇同学的悠悠球故事我也忍不住讲讲我的悠悠球故事。
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开始流行玩悠悠球,我看的目瞪口呆,于是我也买了个悠悠球。因为我是初学者所以就买了一个4元钱的盗版“火力龙球”。买了后我立刻跑到我们的“高手”旁边叫他教我最基本的“睡眠”由于我还不会打催眠结就把悠悠球给摔坏了。我一不做二不休又买了一个我们班高手用的“雷电鸟”。我又请教高手,就他教我打催眠结,然后他有教会了我一些基本的动作。我回家后自己慢慢摸索。我觉的有些无聊就乱搞了一个动作,球打结我就拿着一根绳子一扯球又转起来。我又做了一遍,又成功了。我把这个动作给同学们看,许多同学开始崇拜我,于是我就有了我的fans。后来我又收了6个徒弟。
在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又送个我了一个89元的“火力银电”后来电视里演了《火力少年王》,我又在电视里学了几招,教给了我徒弟,渐渐的我基本功扎实了,我开始学电视里最厉害的动作“天外银龙”只要把球搭在线上然后不停地抛向上空,线再接住球就行了这个动作练了我3晚我本想教给我的徒弟,可是他们有点笨总是学不会。过了一个月后学校里举办悠悠球大赛,我在赛上熟练地运用“天外银龙”、“闪电快打”、“婴儿摇篮”,还用“环绕世界”45圈打破学校纪录。
怎么样我是个悠悠球高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