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期盼去荷花池的日子终于实现了,四姨开车带我们去,在路上我不亦乐乎。到了门口只见那大气的门上写着六个大字“原生态荷花园”呵!好大的气势。我不由自主地跑了进去。哇!这里也太多荷花池了!一个池塘也有两亩地。我陶醉在这美景中,姥姥她们已经走远了。我一转脸看见了一朵美丽的荷花,我跑了过去。姥姥看见了赶紧把我拉出来。“走咱们上面看去。”姥姥说。我们往长满荷花的大池子上漫步走去。慢慢的欣赏荷花。只见荷叶挨挨挤挤,如同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。荷花从荷叶中冒出来,黄的似艳菊、红的如胭脂、白的似雪,如亭亭玉立的少女。在阳光的映衬下它们夺目耀眼。我正陶醉的看着,突然四姨高声嚷道:“文曾,快!快来看,这边的鱼真漂亮!”我一下从陶醉中“醒来”,箭一般冲了过去。哇!好多好多好多鱼呀!这鱼五颜六色,身上的花纹色彩斑斓,大的竟有一尺多长,她们在水中游来游去,甚至有的鱼竟然是透明的。我们继续往上走,终于走到了宽大的台子上,我向远处眺望,四处的荷塘无边无际,满眼都是碧绿的荷叶,婀娜的荷花,真是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。”我们又来到了一个荷花池。突然我听到了知了的叫声,循着叫声我走进了一片荷花,没有逮住知了,在回来的路上,一朵荷花令我惊呆了,花瓣特别均匀,每一篇都弯成勺子状,水灵灵、粉嘟嘟,中间黄色的莲蕊是透明的,用手蘸一下,甜津津的,忍不住想据为己有,甚至想整个荷塘都是我的该有多好啊!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眼前还不时出现一幅幅荷塘美景,姥姥不经意的说:你那屎终于拉出来了!
荷花池
荷花,出污泥而不染,清香袅袅,品质高雅,如同我们的生活清新淡雅,爱意绵绵。有爱的人间是温暖的,有情的世界是美好的。
一个“善”字贯穿了美丽风景的美好,勾画出一幅幅温馨+恬静美丽的画卷。
荷花池
在我们家乡的东南面,有一个又大又美的荷花池。
记得有一次,我和几个小伙伴到荷花池玩耍,一看这美丽的景色,我们都不约而同呆住了。这景观可谓“大美”啊,几朵荷花摇摇欲坠,翩翩起舞。忽然,有几只蝴蝶飞到荷花跟前,我猜,他也是跟我们一样,在欣赏这迷人的风景吧!我们就着迷人的景色,玩开了,池内清澈见底,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。我们睁大眼睛,看见了几条红红的金鱼,它们随水摆动,多美的景色啊!
虽然我们没怎么玩,但可以看见如此美的景色,两个字“值得”!
游荷花池公园
今天是国庆节,爸爸妈妈带我到荷花池公园玩。一进大门,我们迫不及待地租了条脚踏船,来到了河面上。 从船上看荷花池和平时不太一样,放眼望去,整个公园是一片绿色,河边全是柳树,长长的柳条垂向河面,让我想起了“杨柳青青着地垂”的诗句。 河面上已经有很多船,天鹅、黑猫警长、轿车在河面上追来追去,还有一位荷花仙子,她脚踩一朵大莲花,手捧一朵小莲花,静静地看着大家。河中心的房子象是浮在水面上,房顶上挂着一个大大的“茶”字。
突然,河面上出现许多小鱼,三五成群游在一起,等我们靠近,它们急忙沉了下去,不一会儿,却出现在船的另一边。可惜荷花已经凋谢,只剩下绿油油的荷叶和枯黄的莲蓬,荷叶真大呀,象一把把小伞在风中摇来摆去。 河上有两座桥,游客们总喜欢在桥洞里钻来钻去,钻过桥洞,又是一番景象,宽宽的河面变得窄窄的,河岸边有人在钓鱼,平台上很多孩子在做游戏。 掉转船头,我一路把船蹬到了岸边,上了岸,虽然感到很累,想到自己能驮爸爸妈妈,心里感觉特别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