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可是一个小小“动物园”,信不信由你。我的妈妈是一只母老虎,爸爸是一头大象,姐姐是一只不会叫的狮子。
在我们家里,妈妈可能是最凶的了,上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,妈妈把我锁在屋里,足足骂了我一个小时。我站在妈妈的面前一声也不吭,直到她骂完为止,所以我很怕她。
爸爸平时很悠闲,也不经常吵我,所以我把他比作大白象。有一次,爸爸正在看新闻,他平时懒得搭理我,这让我很难过,我打算玩弄他一下,我开始挠他的脚,他气得大叫一声:“滚开”!你别看大象平时挺温顺,其实他生气了就意味着完蛋!
和爸爸一样,姐姐也懒得搭理我,有一次,她正在写作业,我坐在她的床上说了一大堆话,她大吼一声:“出去!”我连滚带爬的跑出了姐姐的房间,这时我才想起那句话:“不叫的狮子会咬人”!
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,虽然他们都很凶,但是生活在这个家的我依然感到很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