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戴尔卡耐基的名言 我们若已接受最坏的,就再没有什么损失(1)
2、最坏的一个班级(2)
戴尔卡耐基的名言 我们若已接受最坏的,就再没有什么损失
成功者与失败者最大的差异,在于成功者会设法由失败中获益,再尝试别的方法。
话多必伤人,智者是多思考而非多说话。
尽量在舒适的情况下工作。记住,身体的紧张会制造肩痛和精神疲劳。
精神振作的商人,除了有小心谨慎的习惯之外,还得要有敏捷和不因循两种长处。
零星的时间,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,可成为完整的时间。所谓“积土成山”是也,失去一日甚易,欲得回已无途。
权时健忘你自己,对别人感兴趣吧!天天都去做一件能带给别人快活的笑的事.
人生如舞台,如果你单单叙述一件事情,就无法打动人心。
生活的快乐与否,完全取决小我私家对人、事、物的看法如何,由于,生活是由思惟造成的。
私有财产,财富的积累法则,竞争法则,所有这些都是人类经历的最高结果,是迄今为止社会结出最佳果实的土壤。
为了成功地生活,少年人必须学习自立,铲除埋伏各处的障碍,在家庭要教养他,使他具有为人所认可的独立人格。
我们若已接受最坏的,就再没有什么损失。
我是否曾主张,我们应对向着我们而来的一切灾难低头屈服?绝不!那只是宿命论的主张。只要有让我们解救情况的一丝机会,我们便要奋斗。
想交朋友,就要先为别人做些事——那些需要花时间体力、体贴、奉献才能做到的事。
熊熊的热忱,凭着切实有用的知识与坚忍不拔,是最常造就成功的品性。
一个不注意小事情的人,永远不会成就大事业。
一个在奋斗途径上努力的人,要是不把步骤分清楚,等于你旅行一个地方,不先规定睡眠和行程一般。分清步骤,是十分重要的。
在人生的道路上能谦让三分,即能天宽地阔,消除一切困难,解除一切纠葛。
暂时忘记你自己,对别人感兴趣吧!每天都去做一件能带给别人欢笑的事.
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,而是要做手边清楚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