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坏的一个班级
从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以来,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?他们总是那样的让人难忘,同样,也经过了许许多多的各班级和各班的好朋友,好老师,不过,遇到这么多的班级,我想,现在的六1班,一定是最坏的一个班。
上课时,音乐委员发音唱歌了,可又突然却来了一种不同的噪音“不是英雄,不读三国…·”听到这些,肯定又是我们班的李梦鑫带着他的一群“小弟流氓”在唱歌了。
上课时,他们最害怕的是秦老师,因为秦老师有这宽宽的额头,大大的肚子,用“班法”绷着脸拿起棍子守在教室门口守着,达说着:“把你们的数学家作拿出来,还有,参加家教的同学,把奥数本和家作一起交来!"每当听到这句话,就吓的满脸发青,糟了,不是没带就是不知道些,或者不写,到时候,老师又拿起“班法”在那绷着脸拿起棍子在刷了,“哗,哗”“啊,啊!”这又是一声痛苦的叫声。
而语文老师蒋老师又是怎样的呢?他不会乱打人,从而,“班法”就是他设计的,虽然说他不会乱打人,可有时生气是又是凶的不得了,也会拿起“班法”刷人,可他又是最慈祥的。
咱们班的李梦鑫更是不得了上语文课是,真像是一个幼稚的小男孩,把手做成“八”字形,当做枪,坐在位置上循环一周,看来他像警察一样,同时,他也是最八卦的,有时会谈一些爱情故事,问问这个,问问那个。在同时,上课做梦也是他的强项,有时做梦也像是在抓小偷哦一样的,嗨,真是无可就要,那么,艾松和陈峥嵘也一天跟者他的屁股后面走。
这就是我们最坏的班级,我想,现在的老师从来没遇见过这样的学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