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据调查,只有百分之一不到的女人发现,完全用男人的钱是一件幸福的事(我想,那百分之一的女人,是因为用不到,所以幻想那一定很美满)。你还是!早点计划找钓竿,别急著找冰库;冰库里即使有吃不完的鱼,多半也不新鲜可口。12.永远不要想证明自己比他妈妈贤惠。13.女人会因谈不好恋爱而做不好工作;然而做不好工作的男人却谈不好恋爱。14.不要对他说,即使他有了别的女人,只要不抱著小孩回来,你都不在乎。他会以为自己是有尚方宝剑的钦差大臣,你也会发现他竟然以为你不是在开玩笑。15.如果你和他现在在一起不快乐,结了婚一定更不快乐;两人生活时不快乐,有了孩子以后有更多人不快乐。16.不必待到忍无可忍,该走时走,将来你会感谢自己的仁慈与睿智。17.除非你可以训练一只猫游泳,或一只狗看着刚打开的狗食不摇动尾巴,否则你千万别以为自己可以百分之百控制自己的孩子……18.如果他说配不上你,就马上相信他吧!19.不要嫁给憎恨自己母亲的男人!20.别人怎么看你,没有你怎么看自己来得重要。除非你完全不值得说,否则总有人会说你。只有你能对自己有「内心深处的真正看法」。21.如果你对现在的身材不满意,就永远会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(顶尖名模也没有给自己的身材一百分),你可以做一点改良,但是身材永远不会变成你幻想中的那个样子;你不必忍饥挨饿不择手段,反正随著年岁增加,你会更不满意,会发现其实原来自己年轻时很不错,为什么在可以吃冰淇淋时没多吃几颗?22.想想自己的成长中受的委屈吧,再问自己要不要那么早当妈妈。
1.如果你的父母并非嫌贫爱富,而以人品为由强力阻止你和某人谈恋爱,千万不要为了要证明他们是错的,就拚尽全力爱起他来,你会发现你吃的苦头远比想像中多,而稍能收成时,岁月已经没有留下任何空间可以懊悔。你不过证明了,那人比他们看得到的还烂很多。2.如果一个男人在交往时已经大剌剌的开口跟你借钱,你在他眼中不过是一台中奖率很高的吃角子老虎,或一台短路的自动售货机。3.你喜欢酷的男人,意味着将来一定会出大问题,他会酷到懒得理你。4.他好歹该知道他想说什么,否则,若你一向喜欢沉默而强壮的男人,很容易遇上暴力狂。喜欢沉默而不强壮的男人,则容易患忧郁症。5.在都市中突然发现路边空出停车位,会要你马上下车去占住车位等他绕过来停的男人,不会把你当成宝贝来疼爱。天哪,下车占停车位的女人真的太常见了;小心,在很多事情上他只把你当挡箭牌。6.不要因为贪图免费搬运工,而找男人逛街。7.不要继续刺激愤怒中的男人,他们会像具攻击性的爬虫类。即使你说的都是对的,急怒攻心的男人不会认为自己有错。8.如果他有自卑感,即使你故意掩饰自己的优秀,也无法提升他的自尊。9.交往前三个月,经你要求而没有改变的怀习惯,通常一生都不会改变,除非他发生空难而幸存从此改变人生,或皈依佛门变成没有欲望的男人。比如说,抽烟……10.藉婚姻争取自由的女人,总会发现婚姻让她失去更多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