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说沙漠因想念而堆积,海洋因伤心而汇集,那么我不要和你一块去看海,一起感受沙漠!十一长假,我们去溪边相依垂钓,在草原携手看日落吧!
十一我的圣旨到,亲爱的相公要记牢:天天都把卧室扫,既不生气也不恼;一天三次逗我笑,晚上肩膀让我靠;时时记住我的好,一生一世不忘掉!
心有一把小镜子,长存你的小影子,整天呆呆想法子,想你做我小妻子,虽然只是小个子,暂时没有大房子,但是让你当主子,痴心对你一辈子!
我是你永远的蚕,离不了你香甜的肩,躲在你柔软而结实的支腋,享受你撑开的巨大的冠,筛下的阳光碎影,温暖我每一个无知梦幻。
千里一曲,求此千载一时;一掷千金,换你千金一笑;一心一意,换此相与为一;一年一回。表我冰心一片!十个“一”献给你,十一快乐!
轻柔的风,清凉的雨,叶子和树难别离!炽热的我。痴情的你,痴痴恋人常相聚!小小雨滴吻大地,热情的我拥抱你,我们相爱在秋季!
最怕蹬被没人盖,最怕懒觉起不来,最怕出去玩不high,最怕孤独将快乐埋。有你这些都不存在,亲爱的,感恩节感谢你给我的所有的关怀!
花开的很好风吹得很好,只要你在什么都好,爱的香味随空气飘,浓郁香草巧克力玛瑙,不知不觉悄悄融化了,变成最幸福的味道。
当我懂得珍惜,你已远离,我不感空虚,因为空虚的土壤将填满忏悔,还会萌芽开花,那么,花开的方向一定是你离去的方向。
陶渊明钟爱菊花南山下,齐白石喜画梅花作国画,杨贵妃比美爱牡丹花,千花万花,我只爱你这唯一的一朵-----------狗尾巴花。祝天天快乐,笑成一朵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