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亚运会
当听到“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在广州举行这个消息时,我相信不仅仅是我,我们全国的人民都是无比的兴奋,那时我和同学们抱成一圈,又蹦又跳,又喊又叫,快乐的不得了。
每一个广州市的人,在这几年的时间里,都亲身见证了广州的焕然一新,也体会到一座城市,能够举办一次亚运会,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,要知道的是,举国关注,举世瞩目啊!
铃铃……下课了,同学小仙拉着我,约我一起到街上去走走,看看我们广州的变化,我点头答应了。平时因为上课时间快到了,经过街道的时侯都是急匆匆的,没有特意停下脚步,瞧瞧那里的变化,今天就跟小仙一起去感受一下吧!
来到街上,我看到地板没有到处乱扔的纸屑和果皮,路边的树儿、草儿都郁郁葱葱的,大家也都不再随手乱扔东西了……真好啊!
亚运会让我们大家的素质都变好了,真希望我们都能一直维持这样良好的行为习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