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跟着我爸妈去广州新中轴线游玩,途中是肯定坐地铁的啦!我们走进五山地铁站,里面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差点认不出来!崭­新的站牌、站岗的武警叔叔、辛勤的志愿者!广州,随着亚运的脚步的临,您越来越美了!
五分钟的车程后,我们来到了位于广州新电视塔下的广州新中轴线。眼前的景色让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:街道两旁五彩斑斓的鲜花使羊城妆点成了名副其实的花城;写着“Guang zhou 2010”的标语旗在微风中飘扬,似乎在迎接世界各地的来宾;亚运志愿者在举着“大拇指”向大家宣传亚运知识,还有交警叔叔在维持交通安全。广州,我祝愿您的亚运盛会,也是广州的亚运盛会圆满成功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