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让我又爱又无奈的人作文550字
我的表弟,叫顾博文。他长得肥肥胖胖的,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,肉嘟嘟的小手从来没停过,一会儿啃个鸡腿,一会儿又在吃大排。虽然胖,但他力气可不小,平时我举不起来的东西,他都可以举起来。他很大方,但不懂得珍惜,我的玩具,就是毁在他的手里。唉,真是个令我又爱又无奈的人......
有一次,我和表弟一家回乡下。晚上吃晚饭时,表弟他妈妈给我们端菜,不小心烫了下手。“哇”地大叫了一声。表弟看见了,生气地对我们说:“你们家的饭烫到我妈妈的手了!”大家哈哈大笑,我妈妈笑着对他说:“你难道不是我们家的啊?”表弟听了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起身准备去拿果汁。不小心摔了一跤。大家吓了一跳,博文爬了起来,悲伤地说:“我的脚骨头好像有一点点断掉了!”大家再次大笑,我说:“你的脚骨头都断掉了,你怎么还能走路啊!”他没理会我,一脸痛苦地坐上了座位。看见了一桌的美食。突然两眼放光,不顾形象地埋头大吃起来,不一会儿,桌上的骨头堆成了山,他满意地打了个饱嗝。我笑着问他:“脚骨头还断不断了啊?”他一边舔嘴一边对我说:“刚才断了,现在好了。”他真是一个让我喜欢的人。
还有一次,我回到家,看见我的表弟在肆无忌惮地拆着我的玩具,不禁大叫:“别拆!很贵的!”他回头望了望我,开心地说:“哥哥,今天我来你家作客。你的玩具好好玩哦!一起来拆吧。”我跑回房间,生气地开始写作业,一边写还一边掉下了眼泪。要知道,这可是我花了一个月才拼好的,就这样被他白白拆掉了!写好作业后,我闭上眼睛,推开了门。不想看着惨不忍睹的场景。慢慢地,我睁开了眼睛,果然。一艘威风凛凛的海盗船,转眼变成了一片废墟。可表弟却不见了,我火冒三丈。看见他在拆另一个玩具,我跑了过去,阻止了他。他满脸疑惑,对着我说:“哥哥你干什么呀?我想把它们拆光再合在一起,你能帮我吗?”看着他那天真的脸,我无可奈何地笑了一笑,和他一起拆。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,拼成了一艘航空母舰。我左看看,右看看。呵,还真不错!虽然我们成功地搭成了,但我还是批评了表弟,说他不该随便碰我的玩具,他抱着我,很肉麻地说:“哎呀,对不起啦,我不是故意的啦!"搞得我出了一身冷汗。他又是一个让我无奈的人。
这就是我的表弟,一个让我又爱又无奈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