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咪公主_童话作文
这是一只高傲的公主猫,它住在姥姥家。它浑身比雪还白,除了眼睛和鼻子,一丁点儿杂色都没有。皮毛又厚又密,可以说是用银箔镶在上面的了,可不,闪闪发光的,光滑的很。它的眼睛呈琥珀色,中午却冷冰冰的,因为瞳孔眯成了一条缝。它的耳朵呈三角形,可以360°大旋转,调整耳廓的方向。粉红色的鼻子像一个小草莓,几根钢丝似的胡子老是傲慢的翘起来。它的身子是流线型的,爪子下面有肉垫,爪子一般不会把指甲露出来。它的尾巴相对长一些,粗一些,很柔软。
说它高傲,是因为它只让它熟悉并且信任的人抚摸。要是你是生客,它非但不让你抚摸,还会请你吃一顿“连环十八掌”和“九阴白骨爪”,保证你被吃的遍体鳞伤。
可是它更多的是乖巧。可不是吗,它会躺在姥姥的身边,用脑袋蹭姥姥的裤腿,喵呜喵呜的叫个不停,然后在地上打滚撒娇。对于我和妹妹更是如此了,无论我们怎么揉它捏它,它顶多委屈地叫几声罢了,要不它就躲起来,和我们玩捉迷藏。每次我们都找不到它,这使它有自己玩的时间了。
它的攀爬能力和稳定性能出奇的好。有一次,我和妹妹到平房上去玩,它也跟着上去了,我就跟姥姥要了一点鱼肉喂它。到了平房,它跳上晾衣杆,像走钢丝一样走来走去,我把鱼肉朝它扔过去。可是糟糕,鱼肉扔偏了。它蹬开晾衣杆,朝鱼肉跳过去,咬住鱼肉飘了下去,落在地上大吃起来。
你看,姥姥家是不是有一只猫咪公主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