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学迟到保证书范文,迟到保证书怎么写
今天我迟到而来,我怀着十分忐忑的心情以及十分的后悔的心情给老师写保证书,以向你表达我对迟到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。
一直以来,我都对迟到不在乎,所以养成了一中经常迟到的习惯。有事没事总是最后一个进教室的。其实,早在我刚进入我们的班级的之时,老师就已经多次反复说明,经常强调全班的任何同学都不能迟到,更不能旷课,每次您的教诲都在我的耳朵回荡着,您的声音犹在耳边,你的严肃认真的表情记忆犹新。我真的很遗憾,我做错了,但我也已经慢慢地深刻认识到迟到的重要性和严肃性,无论于人于己都是不好的,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抓,不能辜负班主任及所有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。
最终,我还是迟到了,这是事实,这是不容争辩的事情。我不想再为我个人的迟到行为做任何解释,找任何借口,那样只会让我更加无地自容的。因此,我只要为我晚上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。首先上课迟到是错,就这一点没有任何疑问。迟到是措,我不想用我的理由来为自己辩解,错就是错,关键在于以后不能迟到不能旷课了,要及时积极的改正。在这里给老师做个保证,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。
希望老师能接收本人的歉意,并希望班主任好好的监督我,指正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