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霞送走了寒夜, 当世纪的钟声又把3 月8 日敲响的时候。我们建设局的女工们,都沐浴着兔年的祥光。今天的你们格外的漂亮。在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,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,共同的回顾过去,展望未来,共进晚餐,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们对女同志的尊敬和热爱,来表达我们对单位的热爱,来表达我们对生活和友谊的热爱。
今天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,女人如花,男人是叶,那么就祝愿我们建设局所有的花都那么鲜、那么艳、那么红,所有的叶都那么嫩、那么绿、那么水灵。让我们建设局这束花永远那么美丽漂亮,叫他们羡慕嫉妒去吧!祝我们建设局所有的女人节日快乐,祝所有的男人借光过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