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队长竞聘演讲稿
同学们:
大家好!
很荣幸能参加班干部的竞选,我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。
回顾在郫县实验学校四年多的学习生涯,我在老师、同学们的帮助下,注重自身在德、智、体等多方面的发展。刻苦学习、主动帮助同学、尊敬师长、孝敬父母、积极关爱他人,学习成绩在班级乃至全年级一直名列前茅。多年的努力与付出,使我多次获得“校三好”、“县三好”、“新三好”、“希望杯数学竞赛年级组第一名”等荣誉称号。
每学期,我都积极为贫困学生捐款。我还拿出自己的压岁钱购买了花草捐献给学校,为校园的绿化工程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。我与班上的差生结成了对子,在学习上给予他们很大的帮助。同时,还用自己的压岁钱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继续学业。
同学们给我的评价是学习成绩好,见多识广,乐于助人;我给自己的评价是:充满自信,喜欢挑战,乐于奉献。
前任班主任规定大队长的职务每期由班里的同学轮换担任,为此,我曾在担任了一年大队长以后主动让贤。现任班主任取消了这条规定,所以我认为,我完全有能力胜任大队长的职务。因为,我曾经担任过这个职务,也因此拥有了丰富的工作经验,我认为我已经具备了这个职务所应具备的所有能力。
假如我被选为大队长,我会努力做到: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在各方面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。在学校举行的活动中,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领同学们取得好成绩,为班级争光。我要成为老师最好的小助手,帮助班上的差生,使全班同学共同进步。
如果我未能当选,我也会由衷地感谢老师和同学,在如此美好的金色年华,使我拥有这次难忘的经历。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仍将以一名大队长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刻苦学习,修身养性,用优异的学习成绩、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、健康的体魄回报父母、回报老师、回报社会!
同学们,请你们把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!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们,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竞聘上岗
今天,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。我想当学习委员,因为当了学习委员我会更加勤奋好学,并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成绩较差的同学共同取得进步。在爸爸、妈妈的帮助下,我写好了演讲稿,然后我认真进行准备。
第二天,通过上台演讲,我真的当上了学习委员。我真开心,我要努力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