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作文350字
今天,我乐滋滋地来到学校,你们猜为什么?嘿嘿因为我校今天秋游!听说这次秋游是去河西的嘉年华。我们的口号是:文明你我他,快乐嘉年华。我们高高兴兴地上了旅行车。唉!这个嘉年华可真远啊,我们坐了近45 分钟的车才到嘉年华。终于可以玩了!我们都像脱缰的野马一样,奔向了嘉年华。首先玩通天塔,但我没敢去,不过,我对它旁边的“鬼屋”可是饶有兴趣哦!等了许久,终于去“鬼屋”了!我们抓着前面人的书包,弓着腰小心翼翼地进去了。里面的环境恐怖阴森,感觉好像随时都有鬼冒出来似的,“哈哈哈哈”这声音可真恐怖啊,我们班的大部分女同学不约而同地叫起来,等我们出来,我才反应过来,想起里面的僵尸,我不禁双腿发抖。后面,我们又玩了不少娱乐设施。嘿嘿,终于等到吃午饭喽!大家铺上大塑料袋,毫不吝啬地把自己所有的零食倒出来。这是,夏老师和朱老师也来凑热闹了,朱老师说谁给点好吃的,我便把薯愿拿出来,很快2 包薯愿就被朱老师和夏老师“打劫”走了。吃完午饭,我们再次奔向各个游乐设施。我们后面还玩了:弹跳机、旋转木马、摩天轮等。后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嘉年华,今天我们玩得真是开心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