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“六一儿童节”周记200字
今天是“六一儿童节”,阳光灿烂,我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要去星海音乐厅表演,虽然这是第二次去表演了,但还是很激动。中午吃完饭,我们就出发去二沙岛的星海音乐厅,到了那里,妈妈把我放在那就走了。我进去后就上楼了,找到了小提琴室,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,我们休息了一会,开始化妆了,化完后我们就去吃饭,饭好好吃啊,有鸡腿、苦瓜炒鸡蛋、甜甜的玉米、还有晨光的饮料。吃完饭后又回到了小提琴室,排练今天要表演的《喜洋洋》和《赛马》,每个排了两遍。到了晚上8 点,表演正式开始了,我们是倒数第二个节目,刚站在舞台上时,看到下面好多观众,我有一点紧张,一直到表演完,我心里才感到轻松。今天虽然有点累,但还是很开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