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放鞭炮周记200字
今天,叔公开车带爷爷、爸爸和我去爷爷的一个朋友家拜年,爸爸和叔公在他家里面拜年,我发现有三个小朋友在放鞭炮,我也想跟他们一起玩。我就问他们,“我能跟你们一起玩吗?”他们齐声说:“当然可以!”他们的鞭炮可多了,箱子里的鞭炮有黑蜘蛛,有单响炮,有双响跑,有四响炮,有尖角演化,有烟雾弹,有开心弹,有鱼雷等等。我试了每个种类,我觉得最有趣的是烟雾弹,它的玩法是用火点燃后把它丢在地上,等两三秒,它就可以发出彩色的烟雾。我们还用鱼雷炸小盒子,鱼雷把小盒子炸成碎片。今天玩鞭炮真是难得,因为只有春节才可以放鞭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