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等铃声响起,我就冲到了比赛硬笔书法的教室。“丁零零——”没过多久,老师来了。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四张方格纸和一张写有诗的纸。一接过写着诗的那张纸,我看了一眼,哈!是《牧童》,这可是我最拿手的!我拿出钢笔,按照纸上练了起来。我盯着方格纸上的字,生怕一不小心写错了字„„哎呀!“草铺横野六七里”写不好了!“铺”的提笔写得有点斜了,我差点儿没歇斯底里地呐喊。怎么办呢?看看能不能修改一下,我企图把这个可恶的”铺“改一改,谁知还越改越乱了!真够气人的!我只好“抛弃”了那张失败的方格纸。我又拿出一张方格纸,又埋头写了起来„„Ohmygod!又写不好了!我小心翼翼的把那个字掩饰了一番,看起来好多了!我用力地写着,写完了整首诗,可左看右看总觉得还是不大好看。只剩下两张方格纸了,千万不要写错啊——我抓起笔,不顾一切地、拼命地写。写了几个字,我又拿起来看看,诶?!怎么感觉还变好看了呢?哈哈,我找到“秘诀”啦!我按照那个“秘诀”,果然,效果好了不少。我心里那滋味啊,用一个字来表达:爽!两个字:很爽!三个字:非常爽!我轻轻松松地写完了所有的纸,哈,太容易了!我选了张比较好看的一张,自信满满交给了老师。好了之后,我有去看看绘画类的同学,只可惜,我们班的叶子萌和姜围轩在教室的里面,没让我欣赏到他们的佳作。今天艺术节真开心,什么时候再来一次艺术节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