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和我小姨全家一起去人民公园游泳,我们买票的时候超过1.4 米的人要14 元钱,没有超过的就只要12 元钱,还好我没有到1.4 米,这使我心里很开心。
我以为游泳池里的人会很少,可是进去一看还是有很多的人在游泳。我们只好找人少的地方下去游泳。哎,我看见一小块地方就叫她们一起到那边游。我们刚游了一会,就听到了人家的欢呼声,我们回头一看原来是冲浪开下来了,上面的水冲下,我感觉很刺激,然后我叫小妹妹一起去玩,我上去玩的时候真是太刺激了,但是还是呛了几口水,小妹妹玩的是短的,但是还是呛了几口水。小姨吓的不敢给我们玩了,小姨夫就让我们回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