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自然景观作文
昨天晚上,像白日做梦似的,我看到了神奇的月全食。
晚上,我准备观赏那皎洁的月儿,看不一会,我就有个想法:没什么。当我吃完饭,妈妈拉着我到广场上运动。
来到广场,每个人把目光都投到月亮上,我也照样。可是模模糊糊什么也看不清。妈妈急忙借来了三个助手眼镜,戴上眼镜我惊讶极了。月亮竟然变成半个!哎呀,天狗吃月亮呀!人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。我想:这天狗的胃口真大!
在黑暗站了几分钟后,月亮又开始透出一点光,再慢慢变大,月亮又照亮了整个天空和地面。我都惊讶的说不出话了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!
奶奶说:当月亮,地球和太阳在同一直线上,整个月球完全进入地球的本影之时就会出现月全食。
我似懂非懂,半信半疑。五分钟后,天慢慢亮了起来,我们还在仰望天空,好像还在等什么
我不由自主的赞叹:大自然真奇妙。让我大开眼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