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续写《巨人的花园》300字
发件人:小玲君<>
德馨园小学四年级 陈柯雯
自从巨人那任性冷酷的心被孩子们“收服”后,花园又有了花园恢复到原来的样子,花园里又开始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。
春天到了,鲜花盛开,小草从“居民楼”里走了出来,伸了伸懒腰,马上绽出绿芽,柳树姐姐在那翩翩起舞,就像来到了仙境,这景象无不让人着迷。
夏天,大树枝繁叶茂,就像一把撑开的绿伞。巨人和孩子们在树下乘凉。
秋天来了,街上,许多人在捡“金子”呢!花园里也铺上了“金子”般的地毯,巨人带着孩子们也参加了这个游戏,远看,近看,斜看,花园犹如一幅水彩画,美丽极了!
冬天,雨爷爷出来散步了,雪妹妹也出来晨跑了。冬天的花园,雪白一片,巨人和孩子们在房子里烤火,巨人拿着童话书讲童话,说着说着,巨人和孩子们都睡着了,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寒冷而又温暖的冬天,巨人感到无比幸福。
巨人把每天快乐的事情,都记录在一个记录本里,这个记录本里蕴藏着巨人对孩子们的爱,巨人说:“孩子们,是你们给了我快乐,谢谢你们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