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小狗黑黑作文200字
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黑黑,它有两只黑黝黝的大眼睛,黑黑的毛发;头上,还有两只敏捷的耳朵。
它是我去年回老家的时候遇到的,那天,下着毛毛细雨,我们刚进村它就出来迎接了,还“汪汪”地直叫。它不怕泥路似的,在泥路上左踏踏,右踏踏,溅得我的鞋都脏了。
来到一口井旁,它就像渴了一样,跳上那口井的边缘上,向下喊,像是井水会自动上来似的;到油菜花田里,它左边闻闻,右边闻闻,闻闻这个花儿的味儿,再闻闻那个花的味儿,像是在比那个花儿的味道更香,时不时还会给一些美丽的花田留下一些珍贵的“纪念”。
它喜欢花,喜欢喝水,喜欢热闹,是一个十分招人喜爱的小狗狗,这就是我最最喜欢的狗狗——黑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