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积木的作文:乐高积木
乐高积木是我最心爱的一件物品。他是我妈妈在嘉荣商场给我买的,我非常喜欢它,非常的珍惜它,非常的爱它。
乐高积木是我的好玩伴。每当我回到家的时后,我总是第一跑回我的房间里玩乐高积木。这些积木有的大,有的小;有的宽,有的窄;有的高,有的低„„„.形态万千,颜色各异。积木没有你找不到的颜色和形状,只有你想不到的颜色和形状。我也拼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东西,如楼房„„„.
我呀,是个典型的积木迷。在家,在外面„„积木都是我的好玩伴。一但我在玩积木,那可是会走火入魔的,一玩就是两个钟头。记得上次,我写完作业后在玩乐高积木,我正拼的过瘾,突然,妈妈大叫“吃饭啦,吃饭啦。”怎么这快?不是只玩了不到30 分钟吗?我看了一下表,不会吧?我记得我是3 点钟开始玩的,怎么一下子变成六点钟啦,我还没拼的过瘾呢。你说说我是不是个积木迷呢?你说说我爱不爱积木?
还有一次:我正在拼乐高积木,突然,不断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路,我十分怒火,大叫一声“谁呀!没看见你黄哥哥在拼乐高积木呀!我差一点点就拼出来啦!”“我还问你有没有无视我的存在,我都在这敲门 2~3分钟了,你知到吗,积木迷。”糟了!是朋友来找我了。我连忙向他道歉,他问我“你没感觉到敲门声吗?”我回答“没有我正玩的过瘾呢。”“你真是一个当之无愧的积木迷呀”“怎么,不给呀”„„„.
在我心中,乐高积木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。它给我童年增添了许多光彩。啊!乐高积木,我爱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