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恼怒的事作文350字
一件恼怒的事作文350 字——今天天气暖洋洋的,太阳照在身上舒服极了,我没事正在公路旁玩新买的遥控车。
不知不觉公路上出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,他脸色苍白,身穿一身破烂的衣服,颤抖的手扶着一根拐杖,拿着一个饭碗,拖着疲惫的身躯向我走来。我想:他这么老了还要出来讨饭,有时还得饿肚子,真可怜。他乞求地说:“行行好,给我一点钱吧。”我连忙把崭新的一元钱放入他的碗里,他眼神里流露出一丝喜悦,连说感谢。老人又摇摇晃晃地向另外一个路人讨钱,路人十分暴躁地说:“死老头滚远点!”然后伸脚把老人踹倒了。我想:他怎么能踹老人家呢?就算不给他钱也不能踹他呀。我见了很生气,对那人大喊说:“不给就算了,怎还打人呢?再这样我要叫警察了,走开!”那人听了觉得不好意思说:“对不起,我错了!”然后灰溜溜地走了。
我把老人扶起来,目送他慢悠悠地走了,心想:要是每个人都多一点关爱,这个世界一定会更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