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辅导班作文200字
今天我上完象棋和硬笔书法的辅导班,和奶妈赶紧来到了体育馆,因为今天是第一次上篮球课,我心里特别紧张,到底难不难?学点什么?我心里一直在思考。
我和奶奶走进了体育馆,篮球场地是在室内的,有好几百平方米,比我想象中的要大得多,四周是塑胶跑道,中间是篮球场,还围了铁丝栏杆。我和其他同学赶紧做了热身运动。
开始上课了,老师先把我们按个子高矮分成两组,让我们站着运球,左右手轮换,反复练;然后让我们半蹲着练运球。老师又叫我们高的一组学员跳着运球,最后还让我们尝试了三步投篮。我们每个人都满头大汗,原来,篮球也不是这么容易就能学会的。
今天,我的收获可真不小,一共要学十天呢,我还会继续努力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