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清洁员作文200字
今天,通过寒假生活报告书上的“帮清洁工叔叔和阿姨做一次小小清洁员“,我不仅体会到清洁工叔叔和阿姨的辛苦,也对社会有一点点的贡献。
我从家开始发现有些清洁工叔叔和阿姨没有看到的垃圾,有些是烟花、鞭炮放过的小纸筒或碎纸片;有些是树叶、败下来的花朵或掰下的花瓣;也有些是纸屑、果核或果皮;还有些是塑料袋、塑 料瓶和小盒子。这些垃圾都是人们随手扔的,应该改掉这些不好的坏习惯,主动捡起垃圾来。
用手捡起后,放进我的小塑料垃圾袋里。我捡了半个袋子那么多的垃圾,扔进垃圾桶里后,我感受到了清洁工叔叔和阿姨很累,每天又是扫垃圾,又是清理垃圾筒,所以我呼吁大家不要乱扔垃圾。
大家一定要尊重清洁工叔叔和阿姨,保护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