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电脑迷作文
丁涵韵
你要问我这个人怎么样?还真难说。爸爸说我是个“小书虫”;妈妈说我是个“大水牛”奶奶说我是个名副其实的“电脑迷”。
我是一个既漂亮又快乐的小姑娘。我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,炯炯有神。你可别小瞧我这双眼睛哦,要是谁在我玩电脑时打扰我,我就会气的瞪大眼睛,仿佛能喷出一团熊熊“大火”,好像快把人烧成灰烬。不过,当我因玩电脑而忘记写作业,特别是被老妈逮到,我眼里的那团火就会立即被浇灭。
我喜欢玩电脑游戏,但是当我学习上有不懂的时候,我也会虚心的请教这位“大师”,它总会虚心的教我。因为电脑,我的知识面和眼界也大大开阔了。
你们现在认识我了吗?如果想跟我交个朋友,赶快打电话吧!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:12405736214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