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长白山之美500字
美,到处都有;美,无处不在。可是有一种美让我流连忘返。
记得暑假,我去了吉林,到了那里,听当地人说:不去长白山,就不算到了吉林。于是,我在网上一查,长白山有很多景观,这些景观的景色让我著迷。
第二天,我就随着旅游团来到了长白山。
首先,参观的是峡谷浮石林。沿着小道往前走进去。这里的山如同被火烧了一般,这里的山是以奇、险、秀、幽而著称。这里还有碧绿的草、不知名的花、高大的树······这里的景色是自然美、生态美、环境美融为一体。
然后,参观了冰水泉和飞狐洞,它们在林间的石缝中喷涌着,终年不断。冰水泉的泉水还可以喝,于是,我就拿着所有能装水的瓶子啊,桶啊都拿了过去。这冰水泉里含有好的的矿物质。令我印象比较深的还是飞狐洞。那里面有好多的狐狸。偶尔还能在洞口遇上一两只已是万幸。所以这洞就命名为飞狐洞。
接下来参观的是长白山天池。我乘车来到山顶。就立马陶醉在这长白山天池的美丽景色当中了。那宝蓝色的湖水如同一颗硕大无比的蓝宝石镶嵌在着崇山峻岭之中,那洁白的云朵像一只只绵羊奔跑在蔚蓝色的天空中。那重峦叠嶂的山峰好似一匹匹“沙漠之舟”漫步在浩瀚的沙漠里······我总是不由自主的陶醉在迷人的风景中。正好像我依恋这种陶醉不可自拔。
最后参观的是长白山瀑布。长白山瀑布好像是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又好像是“急湍甚箭,猛浪若奔。”
在不知不觉中,一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。在不知不觉中,一天就参观了所有的景色。
最终我发现长白山有一种融合的美。美得令人心旷神怡,无法自拔。这种美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鬼斧神工。我体验了长白山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