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里的小花园作文450字
校园里的小花园作文450 字——早晨,走进校园,微风吹过,柳树的枝叶随风飘动。花儿的香味在空中弥漫。在我眼里,最美丽的要数校园里的小花园了。
春天,花儿都开了。红的、黄的、粉的、白的花儿,像粗心的小弟弟打翻了颜料。有的红,红得像鲜嫩的瓜瓤,透着清甜;有的黄,黄得像刚出炉的面包,泛着浓香;有的粉,粉的像华丽的公主裙,结着梦幻;有的白,白的像在牛奶中浸泡过。
夏天,花儿开的更艳了。各种各样的小虫子都出来了,蝴蝶、蜜蜂„„。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传播花粉。蜜蜂在花朵上“嗡嗡”得叫着采集蜂蜜。老师们还在里面种了蔬菜,现在蔬菜的颜色变成了翠绿色。
秋天,花儿显得无精打采,树叶也黄了,风一吹,花瓣和叶子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飘舞,就像一群群彩色的蝴蝶,在空中展示自己的舞姿。
冬天雪姑娘给大地铺上了一个厚厚的、雪白的大棉被,雪花落在树枝上,像一簇簇的梨花。雪花落在枯萎的花枝上,像一朵朵的棉花。下课了,这里成了同学们的乐园。打雪仗、堆雪人同学们玩儿得都可高兴了。同学们的笑声,久久的荡漾在这小花园里。
我喜欢我的校园,更喜欢我们一年四季美丽的小花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