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怀着高兴的心情,一大早就起了床,因为,我就要同爸爸妈妈一起去韶关旅游了!用过早餐后,我们便出发了。
我们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程才到了韶关。在深圳,还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,车可越往韶关开,天气就越晴朗,不久就变成了万里晴空。一路上,两边漫山遍野的树丛印出了不同的绿色,嫩绿色、草绿色、青绿色、深绿色,再加上晴朗的天空,让人见了心情十分舒畅。晚上,我们就入住在曹溪温泉假日度假村。
韶关的温泉,大大小小多的数不清,就在我们度假村里面的“温泉园”就有温泉池五十多个。而且听导游说,温泉里还有我们人体需要的许多矿物质,都对人体有好处。晚上,我们便去度假村的“温泉园”泡温泉。到那里泡温泉的人真不少。我和爸爸妈妈选择了一个没人的温泉池开始泡温泉。我从来没有泡过温泉,把浴巾一丢,就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温泉池。“好舒服呀!”我脱口而出。坐在温泉池里一泡,身上就变得滑溜溜的,全身上下都得到了彻底的放松,我一泡就不想出来了,心里想:如果晚上在温泉池里睡一夜,那可多舒服呀!可又泡了一会儿,温泉池上就升起了一片雾气,我的头上就流下来了一颗颗汗珠。这时,我那股叫舒服的劲也跑到了九霄云外。我走上了岸,想凉快凉快,这是才发现在温泉池旁边的的树丛里有一块石头,石头上刻着:中温泉,55 度。我见了,不禁叫了声:“天啊!”接着,我到了药浴温泉,泡了止咳和名目的温泉,又到了儿童戏水乐园玩了一会儿,就回旅馆了。
回到旅馆躺到床上后,我不一会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