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广州—我的家园作文300字
我有一个美丽的家——广州,广州又叫花城,它有五彩缤纷的街道、繁华的都市、宁静的村庄和美丽的公园。
广州市有一条穿市而过的江,名字叫珠江,是广州的母亲河。阳光照着珠江,江面上波光粼粼,来来往往行使着大大小小的船只,珠江两岸,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,像一个个高高的柱子,顶天立地的守卫着珠江。江面上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跨江大桥,把被江一分为二的广州连接起来。
广州新修了一个代表建筑,就是亚洲最高的广州电视塔,高600 米。有108 层。像孙悟空的金箍棒,中间有点细,像一位仙女的细腰,所以我们广州人就叫她“小蛮腰”。站在电视塔上,周围的高楼大厦就变成了小矮人。
广州的街道两边,一年四季都是绿树成荫、鲜花满地,是名副其实的花城。广州的后花园是白云山,山上树木环绕,空气清新,泉水清澈甘甜,使许多广州人健身休闲的好去处。
我爱我美丽的广州,我为她骄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