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我的家乡--广州作文250字
广州地处亚热带,四季如春。她有风光秀丽的白云山,山上百花齐放,树木茂盛。还有著名的越秀公园,在公园的山上有标志羊城的“五羊”石像。 广州最美的夜景是珠江河。每当夜幕降临,华灯高照,五光十色的游船缓缓地游来游去,千姿百态的霓虹灯照在波光粼粼的江面上,真是美不胜收。 有句老话,“吃在广州”,就是说广州有许多美食。我最爱吃的是生猛海鲜。广州还是水果之乡,有各种各样的水果,如:龙眼、香蕉、荔枝、菠萝、木瓜、杨桃......如果你到广州来,一定能吃个够! 广州不仅是个古老的城市,还是南方闻名的现代化大都市。这几年,广州越变越美丽了,到处鸟语花香,还新建了电视塔。 2010 年,亚运会将在广州举办。让我们一起期待吧!希望世界“祥和如意乐洋洋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