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枫叶作文
秋天没有夏天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,也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,芳香怡人,更不像冬天那样雪花飞舞、美丽、迷人。它们在你们的心里漂亮的诱惑的。但是在我心里秋天的枫叶是最迷的。
这一天,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一起去赏枫,在奶奶他家的大坝下,可以看到一排排的枫树,远远的望去,就好像红红的火焰在燃烧着。走近一看,就好像是迷人的枫姑娘在迎接我们得到来。我走枫树的面前,弯下腰,捡起一片枫叶,感觉有着一丝无奈。分那个也原本是枫树的一部分,而四个季节的交替却无情忍痛的它们分开。秋天的枫叶火红火红的,枫叶的外形就像小鸭子的脚掌一般。微风轻轻吹来,枫树就小幅度的颤动着,多枫叶从树上飘落下来,就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也像一个个小娃娃从空中降落下来。
我和爸爸、妈妈、妹妹、小姨一起在这里看枫叶。小姨拿着照相机个不停,妈妈和爸爸在讨论枫叶的形状,而我和妹妹拿起五颜六色的彩笔把五彩缤纷的风景画了下来。我们一边看枫叶一边吃野餐,一直到了太阳落山,回了家。
我爱秋天,更爱秋天里的枫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