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秋天的小区作文
秋天的小区真美呀!家门前的那棵枫树,变得火红火红的,从地上捡起一片落叶做书签,真是漂亮极了。还有那棵柿子树,上面的柿子犹如一盏盏黄灯笼,还没等完全成熟,就被“馋嘴”的人们“偷吃”光了。傍晚散步时,总能闻到阵阵芳香,那是桂花树散发的香气,它让我久久不愿离开。
小区里不仅有植物,还有许多动物哩。抬头一看,天空中许多迁徙的鸟儿拍打着翅膀,匆匆飞往南方。花丛中,勤劳的小蜜蜂正忙着采蜜,听,那“嗡嗡嗡”的声音就是它们的歌声。地上的小蚂蚁也忙着搬运食物,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喊着响亮的口号“一二一,一二一„„”一趟趟运回食物。
小区里,散步的人们渐渐多了起来,不像夏天,人们都坐在家里吹空调。小朋友们三五成群在一起玩耍,开心极了,有的在踢足球,有的在打篮球,还有的和爸爸、妈妈一起打羽毛球。老年人呢,大部分都来到小区健身器材那儿锻炼身体,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,多惬意啊!
我非常喜欢秋天,因为秋天还是个丰收的季节,我就能吃到许多好吃的水果了。
秋姐姐,你慢点走,冬爷爷,你慢点来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