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大街还在沉睡之时,太阳慢慢地从东方升起来了。清晨,我们来到了学校。
刚进大门,就有值勤的同学向你问好。走上中央大道,就能看见辽阔的操场,红色和白色,让学校格外显眼。看!还有足球队员们在晨练呢!到达教学楼,可以听见同学们朗朗上口的读书声。除了读书声,花坛中的花更是五彩缤纷,不时还有香飘入你的鼻子里,让人心旷神怡。
去后山上的路上,能看见一棵棵高大的树挺立在那,往右边看,还能看到两棵陪伴我们校园多年的银杏树。秋天,扇子般的树叶从树上飘下来,顿时,那儿成了金色的海洋,能不吸引我们的目光吗?继续前进,是假山里流出清泉,不时有小朋友在那嬉戏。到桂花亭那,能看见一些高年级同学在晨读,不时能闻到各种花香。到达后山的篮球场,一切是那么安静,只有那在饲养园中的公鸡在独自鸣叫,仿佛是在为新一天的“石梅”歌唱。在这绿树环绕的篮球场上,风不时吹过,树叶发出“沙沙”声,花香涌入鼻中,舒服极了,后山一切都是那么和谐,那么宁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