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关键字:
妈妈就像是绿叶一样,衬托着红花——我。妈妈又像泥土一样,无言地培育着红花。
妈妈要操心的事有很多,要做家务,要上班,最重要的是监督我学习。我有时因为考试考不好而被妈妈打了,我心里也有很多的不愉快,有时太气愤了,还会在嘴里嘀咕几句。
现在,妈妈忙得更是不可开交了——奶奶病了。原来是奶奶烧饭的,现在改妈妈烧饭了。爷爷也去盐城看病了,爸爸也陪着去了。这么多的负担使妈妈脸上又多了几条皱纹。但妈妈从来都不叫苦,妈妈是多么的勤劳啊!
妈妈有一次要上夜班,她偷偷跑回来做夜饭,还把我和奶奶安顿好了才走。到了车间,车间主任严厉地批评了她,我听了心里真不是滋味。
妈妈,我想对你大声说——爱你!